Jasautumn

生命中的痛苦与埋没无关







才怪

【弘杨】小黄狗和小羔羊~

全员动物化,微量云次方,显然无差注意避雷。

之前有个前篇,但我全放上来了,因为没多少。




01

黄子弘凡是老云家的一条小黄狗。

老云家有黄子弘凡的爸爸和爸爸,还有黄子弘凡的三个哥哥。

黄子弘凡的爸爸是阿云嘎和郑云龙,阿云嘎是一条黑白花色的边牧,郑云龙是一只黑白花色的猫。

黄子弘凡的三个哥哥也都是狗,花色有黑有白。

至于黄子弘凡为什么是条小黄狗。

别问,问就是杂合子后代显示出隐性基因。



02

慢着,事情是不是哪里不对劲?




03

其实郑云龙也是阿云嘎领回来的,阿云嘎某天放完羊回来,看到自己的小棚子边趴了一只黑白花的猫,看起来才成年不久,懒洋洋的趴在阿云嘎的小房子打下来的阴影里,翻了个身。

“汪汪汪?”(你好?)

阿云嘎试探性的小心翼翼地打了个招呼。

“喵喵喵喵”(你干嘛。)

语言不通,卒。



04

阿云嘎没听懂郑云龙说什么,但他尝试想进屋,可郑云龙就拦在他家门口,慵懒又随意。

“哇,这只猫好可爱。”

阿云嘎想。



05

阿云嘎没把郑云龙赶走,不光没赶走,一来二去的,一猫一狗渐渐地居然语言相通了,他俩越处越融洽,还不知道从哪收养来四只小狗崽,取名叫张超,梁朋杰,方书剑,黄子弘凡,由于找到这几个小崽子的时候正是夏季的晚上,郑云龙又觉得喊四个名字太麻烦,干脆给四只小狗,取了个组合名,就以找到他们的时间来命名,1975



06

怎么的,你说为啥是1975?

我也不知道,毕竟郑云龙和阿云嘎是一只猫和一只狗,你也不知道他们的计量时间。



07

前面说了,阿云嘎要放羊。

一大群羊里面,高杨是最漂亮的那个。

毛最白,角最亮,黑黑的大眼睛谁看了能不夸一句“好美好美”。



08

“旺旺喵喵。”(你好漂亮呀!!!)

高杨看着眼前这只冲他喵喵又汪汪的小黄狗,有些摸不着头脑,慢悠悠地在地上磨了磨蹄子,谁知道小黄狗又开口了。

“喵喵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喵喵汪汪汪汪喵喵喵喵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喵喵汪汪汪汪喵喵喵喵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喵喵汪汪汪汪喵喵喵喵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喵喵汪汪汪汪喵喵喵喵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喵喵汪汪汪汪喵喵喵喵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喵喵汪汪汪汪喵喵”(我叫黄子弘凡我有两个爸一个叫嘎子爸一个叫大龙爸,我还有三个哥哥,他们都可好了,我嘎子爸黑白花的可好看了,我大龙爸也是黑白花的,唉我也不知道我咋黄黄的,看起来比他们都奇怪,唉我也不想的,你长的好漂亮啊,你可不准嫌弃我,我们可以交个朋友吗?)

“咩咩咩咩?”(你在说什么呀?)

高杨好不容易等着小黄狗停下来,插嘴到。

语言又不通,卒。



09

阿云嘎要放羊,打小和羊群一起长大,黄子弘凡想起这茬,火急火燎地回家喊人。

“嘎子爸,嘎子爸!”

黄子弘凡拔四条腿狂奔,生怕慢了漂亮小羔羊就跑了。

“我看到一个特别漂亮的小羊,我想和他说话交个朋友,可他又听不懂,嘎子爸你能不能给我翻译一下啊就在那边的山头上。”

阿云嘎同意了,跟着黄子弘凡一起出了小棚子。



10

高杨还在那边的山头,也不清楚是不是在等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领着阿云嘎直奔高杨而去。

“喵喵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黄子弘凡又把自己刚刚的自我介绍复述了一遍。

额……阿云嘎听了这长达一百多字的自我介绍,犹豫了一下。

“咩咩咩咩”(他叫黄子弘凡。)



11

他们狗的语言好复杂啊。

高杨想,汪汪了这么大一堆才这么几个字。



12

诶,他刚刚是不是还喵喵喵来着?

他到底是个什么物种啊?



13

“咩咩咩咩。”(我叫高杨。)



14

黄子弘凡和高杨就这么一来一回,聊了一个下午。阿云嘎坐在中间,翻译来翻译去。

只是每次黄子弘凡说了一大堆,高杨都只回几个字,黄子弘凡有些闷闷不乐,心里偷偷觉得是不是漂亮小羔羊不太喜欢他呀。

夕阳西下,阿云嘎打了个喷嚏。



15

“biang的嘎子咋还不回来。”

一下午没见到自己男朋友的猫猫变得很暴躁。



16

晚上,阿云嘎才领着黄子弘凡回家。

郑云龙听说黄子弘凡让阿云嘎当了一下午翻译,一脚就把黄子弘凡踹到了隔壁领头羊王晰的棚子里,“自己学去,你嘎子爸是给你当翻译用的?”。



17

王晰是羊群里的头羊,打小和阿云嘎一起长大,他俩一狗一羊时常汪汪咩咩夹杂着交流,实属奇观。

有一次,也许是从草原深处跑出来一头狼。阿云嘎和王晰一狗一羊混在羊群里,愣是吠出了二十几条狗的架势。吓得那条灰狼扭头就跑回了草原深处,只怕自己再慢半步被抓回去做明年冬天的衣服。



18

黄子弘凡被踹到王晰棚里的时候,高杨正好也在。

黄子弘凡本来被自个儿爸爸踹出来,正耷拉着尾巴呢,一看到高杨,立马翘起来尾巴,昂起了头。

“虽然我毛色不好看,但我得给漂亮小羔羊留下一个青春有活力的印象,这样,小羊才会喜欢我。”

黄子弘凡如是想。



19

王晰看着高杨正发愁呢,他本是觉得高杨性子稳重,是个好苗子,想把他培养成下一代头羊,结果培养了几天,发现这哪是性子稳重啊,高杨就是做事慢。

有多慢呢。

这要是让高杨遇上了有狼来了,没等高杨走到最前面呢,狼估计都把羊叼走了。

这年纪轻轻的小伙子,咋跟个老大爷似的,这可不行。



20

看到黄子弘凡进来的时候,王晰突然灵光一闪。

这不是那谁家最皮的那小子吗。

人都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墨都皮成这样了,高杨就算再慢悠悠,应该也老大爷不起来了吧。

王晰这么想着,抬头刚想介绍两人认识。

没想到这一羊一狗,早就对视上了。



21

咋地这难不成还有什么渊源。



22

这可太好了



23

王晰把高杨和黄子弘凡一同轰出了门去,全然不顾黄子弘凡转身就用爪子挠了好几下门。

高杨倒是不紧不慢的站在门边,又磨了磨小蹄子。



24

一羊一狗站在月色下。

草原上的月色很美,黄子弘凡想,不过比起漂亮小羔羊,还是要差点。

他扭头,又想夸高杨漂亮,可他又怕他汪汪叫高杨听不懂。

思来想去,他还是开口了。



25

“哞哞”(你好漂亮啊。)



26

高杨愣了一下,似乎是没想到这么条小黄狗还突然冒出了牛的语言,不过这次他听懂了,他微微笑了一下,低头对黄子弘凡说到。

“哞哞哞哞”(谢谢你,你也很好看。)



27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掌握一门外语是多么的重要。(并不)



28

自打黄子弘凡发现能和小羔羊交流后,便每天都黏着他。

高杨去吃草,他就看着高杨吃。

高杨去散步,他就跟着高杨一起去散步。

久而久之,高杨发现。



29

原来不是他们狗的语言复杂,只是小阿黄汪汪一大堆,重点也就那么几个字。

不过没关系,话唠的小阿黄也很可爱。



30

日子一天天过去,马上就到了黄子弘凡的两岁生日。

生日那天,高杨领着黄子弘凡走了很远。去草原的另一边看了很漂亮的日出。

太阳破晓时从天边升起。金色的阳光照在黄子弘凡的身上,亮晶晶的。

高杨伸出蹄子摸了摸黄子弘凡的脑袋,跟他说。

“小阿黄要快点长大哦。”



End






小彩蛋:

“高杨高杨!”

“嗯?”

“你不准再嫌我小了!我已经成年了!”

“我知道啊”

“那你为什么还让我快点长大啊!我是一条狗诶,再怎么长也不能像你们羊一样高啊!”

高杨笑眼弯弯的看着黄子弘凡,“好啦好啦,那是我失言啦,我们小阿黄已经长大啦。”

真的完

考试周短打我真行。

评论(12)

热度(2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